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11年11月06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1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102耶穌祢疼我
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互你來引導

主 恩 典
主恩典何等美好 比海深也比山高
過去現在和未來 主恩豐富奇妙
主的恩典大大小小 主的恩典從頭到腳
白白得來不能忘掉 感謝湧出如浪潮
啦啦啦啦啦我要讚美 啦啦啦啦啦我還要讚美
啦啦啦啦啦我一生讚美 一生要來讚美主

宣召
聖詩…第302首 救主,我思念祢的時…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13救主耶穌我立志…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啟示錄四章25節,五章6節…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聖歌隊讚美】
替我打破石磐身
1.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你受槍刺脇下開,孔水流出血和水,
   兩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兩項功效我攏愛,赦罪洗心除惡事。
2. 我雖然盡力服勞,豈會守法到一半,
   雖是殷勤無厭懶,眼淚常流心不安,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會,
   靠這攏未贖我罪,只有救主耶穌會。
3. 或是世上的度活,或是臨終目合倚,
   末日神魂離地面,看你座位判萬民,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替我打破石磐身,給我避在祢內面。
講道…受過苦的主…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禮典 …洗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聖餐:213首 請看善良慈悲牧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