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年11月20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使我躺臥青草地 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 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 也必不怕遭害
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嘿嘿喲 嘿嘿喲 主祢與我同在 祢的枚和祢的竿 時時都安慰我
嘿嘿喲 嘿嘿喲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在耶穌的腳前
在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在耶穌的腳前 安靜留心聆聽 等候主的旨意
在耶穌的腳前 放下一切掛慮 完全相信 完全交託
在耶穌的腳前 獻上一切所有 毫無保留我敬拜祢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一章525節…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講道:好的令人難以相信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講 題:『好的令人難以相信』
前 言:
偶爾我們會聽到自己或別人驚歎地說:「啊!這真是好的令人難以相信這麼好的事竟然成真。
大 綱:
一、當我們希望上帝回應禱告時,祂不一定如此做
二、有時候上帝所賜給我們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三、我們的禱告應持續不斷
結 論:
   人們因為對神缺乏信心,而阻止了上帝的賜福,如果我們仍保持希望和生命力,我們將會體會神的賜福是「好的令人難以相信」
經 句:
他們兩人在上帝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路加福音一章6)
分 享:
一、你的禱告生活如何?用110的等級,10為最佳,為自己的禱告生活評分。
二、過去一年裡,你所禱告的事情中,最大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