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年11月13日華語禮拜

司會者:張美滿執事

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 興起祂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 自由的時刻已來到
罪的鎖鍊祂完全都斷開 來歡呼讚美祂聖名
新酒澆灌帶下新鮮恩膏 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流下帶出大能恩膏 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求主使用我 成為祢的器皿求主使用我 榮耀祢的聖名
求主使用我 成為祢的器皿求主使用我 榮耀祢的聖名
喔 我願 獻上自己成為祭喔 我願一生一世讚美只是為祢
在每一刻愛慕祢 Love 喔 我願 獻上自己成為祭
喔 我願 傳揚救贖 恩典永不止息 喔 主 使用我 我愛祢
喔 我願 獻上自己成為祭喔 我願一生一世讚美只是為祢
在每一刻愛慕祢 Love 喔 我願 獻上自己成為祭
喔 我願 傳揚救贖 恩典永不止息 喔 主 使用我 我愛祢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陳以恩

吳宛燕

洪銘谷

祈禱
聖經…以弗所書四:1116、提摩太前書三:15
司會者:張美滿執事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講 題:『我愛教會』
前 言:
還記得有某個超商的廣告詞大家都耳熟能詳:「全家就是你家」。今天,我們是否會時常從口中說出:「教會就是我家」嗎?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家,當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是家庭成員之一,但當我們認識耶穌基督後,我們有了第二個家,這個家就是永生上帝的家「教會」,究竟在耶穌基督的家中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大 綱:
一、教會是給人歸屬感、安慰的家
二、教會是彼此相愛的家
三、教會是能彼此幫助的家
四、這家是以神的話為柱石與根基的家
結 論:
   親愛的兄弟姊妹,每個人都需要家,雖然在家中難免有不完美之處,但是在這個家庭中,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價值,你自己事奉的位置;此外,肢體關係的點點滴滴,將在你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們每一個人都參與在這個大家庭當中,願我們能以耶穌基督教導、愛來作為根基,以行動與付出成為教會的柱石。
經 句: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摩太前書三章15)
分 享:
一、「教會就是我家」今天我們都生活在這大家庭當中,請試分享你在教會生活的感覺?
二、未來我能做什麼,幫助教會更有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