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年11月20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5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12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一群充滿讚美的勇士
伊要靠我的靈去傳福音 又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永福)教會 使阮靠你來堅固
成為合一你的肢體 在你聖子的國度

26我只仰望祢
祢是我主 我的盼望 成作我堅固石磐和氣力
我要向祢切切懇求 來作我ㄧ生的救主
祢是我的神 祢是我的王 祢是我的高臺和盾牌
我的心渴慕 要使祢歡喜 我誠心向祢跪落敬拜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宣召
聖詩
主禱文
啟應文
榮耀頌
聖詩
祈禱

少年團契獻詩
歌頌永不停
1.我以心靈 我以誠實 我要敬拜祢
我的口常讚美祢 心中喜樂無比
2.我要盡心 盡性 盡意 我要盡全力
愛主我的上帝 我要愛人如己
哈利路亞 讚美敬拜祢 主愛永遠在我心
哈利路亞 讚美敬拜祢 歌頌永不停
哈利路亞 讚美敬拜祢 主愛永遠在我心
哈利路亞 讚美敬拜祢 主愛永不止息
聖經…啟示錄一:20至二:17司會者
【聖歌隊讚美】
信心、希望、愛疼
信心 希望 愛疼 信心 希望 愛疼 第一大尚且是愛疼
信心實在真好 有信心 咱能移山又倒海
沙漠也能成做春天世界 信心實在真好
希望實在真好 有希望 雖然受苦無搖挫
贏試煉得自由 歡喜唱歌 希望實在真好
愛疼實在真好 有愛疼 能使中彈能脫離
身輕鬆有平安 快樂得意 愛疼實在真好
講道…寫給教會的信… 主禮者:周 嶸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