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1年11月1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34大家攏是兄弟姊妹
大家攏是兄弟姊妹 在上帝的家 因為基督的疼愛 聚集做ㄧ夥
關心別人就是親像照顧自己 因為咱是屬於ㄧ個身軀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 咱攏是一家人(X3)
對今直到永永遠遠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54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75主我欲謳咾祢
1主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2主我真實疼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真實疼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3主我欲服事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欲服事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柯智慧長老

蕭聰愋長老


宣召
聖詩…第173首 上帝此時臨在…
主禱文
啟應文…第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7什麼能洗我心清…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獻詩…心靈艱難的路…
聖經…以賽亞書一章120
司會者:陳秋涼執事

松年團契獻詩
心靈艱難的路
1.人生風波艱難悲傷的心靈路失望痛苦層層包圍前途
你豈不知誰人會釋放憂慮變快樂或是黑暗迷亂出現光照
心靈深知信心是我唯一的路只有深信主要日日保護
祂的權能若日在照伴我照顧伴我平安同行得勝的心靈路
2.人生喜樂得意忘憂的心靈路內心鬥爭警醒不可退步
真理啟導教我如何經過光明路途安然行過死蔭幽鬱山谷
心靈深知信心是我唯一的路只有深信主要日日保護
祂的權能若日在照伴我照顧伴我平安同行得勝的心靈路




【聖歌隊讚美】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你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我的生命做你差用,
雖然我的心神真軟弱,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我要高舉你尊名;
祢溫柔的聲,暝暝日日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讚美無息。X2

親愛主助我,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我要高舉你尊名;
祢溫柔的聲,暝暝日日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讚美無息;
恩典互我夠額,讚美無息;




講道…有什麼可談論的?主禮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