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011年11月27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3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54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40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43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宣召
聖詩…第189B首 替我打破石磐身…
使徒信經
獻詩1.神是愛、2.牽我手
主日學獻詩
神是愛
神是愛 打開你的心高聲揚 神是愛 把它告訴各地方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 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神是愛 空氣中我能體會 恩典中我能體會 隨時我都能體會
從最深的海洋 到那最高高的山 萬物都告訴我神是愛

牽我手
天父手牽我 做夥向前走 生活若有主做伴 攏呣驚
天父手牽我 做夥向前走 生活若有主做伴 攏呣驚
有向望 有活命 主疼心內住 有人疼 無驚惶 我是祂的子
天父手牽我 做夥向前走 性命若有你佇遮 呣免驚
天父手牽我 做夥向前走 性命若有你佇遮 呣免驚
有向望 有活命 主疼親像山 有人疼 無驚惶 來唱哈利路亞
啟應文…第十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71願我愈行與主愈倚……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重頭生的人
阿爸父上帝 祢這呢愛我 赦免我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我懺悔認罪 懇求上帝赦免 擦消我的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從今仔日起 我是一個重頭生的人 環境雖然同款 心情已經嘸同
懇求聖神的幫助 贏過世間的苦痛 在主內面有平安
從今仔日起 我是一個重頭生的人
阿爸父上帝 祢這呢愛我 赦免我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我懺悔認罪 懇求上帝赦免 擦消我的罪過 賜我新的生命
【聖歌隊讚美】
同聲感謝
阮攏是你子兒 同聲讚美吟詩 來感謝你恩惠 接納你賜禮物
日光雨水 收成豐盛 謙卑佇你面前 同心感謝無停
阮攏是你子兒 同聲讚美吟詩 來感謝你恩惠 接納你賜禮物
春天花開 雨水點滴 謙卑佇你面前 同心感謝無停
這所有對天頂賞賜寶貴禮物 是你的愛疼施落的福氣
將新生命賞賜阮 互阮身軀勇健 謙卑佇你面前 同心感謝無停
阮攏是你子兒 同心來感謝你 佇這聖潔所在 有你奇妙同在
誠心唱出 讚美聲音 謙卑佇你面前 同心感謝無停
阮攏是你子兒 同心來感謝你
20111127講道大綱      蕭文政 牧師

題目:室內裝修的藝術
經文:以賽亞書六十章13節、彼得前書三章14節、約翰壹書三章2
一、你相信你裏面還有一個「你()」?
聖經強調每一個人都有「裏面的人」這件事。
以弗所三:16「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和合本)
「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新譯本)
羅馬七:22「因為按著我裏面的意思」(和合本)
「按著我裏面的人來說」(新譯本)
如果裏面的人沒有重生,靈性是死的,沒有絲毫的力量抵抗外在勢力。
二、是裏面影響外面?或外面影響裏面?
    這個世界是藉著潮流價值、現代音樂、邪惡的民俗、敗壞的政治風氣等再影響你。你站在哪個位置?
三、用信仰的最高規格改變人性的無力感。
林前六:19「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羅馬十二:1「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聖潔是從「裏面的人」開始,然後藉著行動影響外面的你

結論:「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立比四: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