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11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3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12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一群充滿讚美的勇士
伊要靠我的靈去傳福音 又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永福)教會 使阮靠你來堅固
成為合一你的肢體 在你聖子的國度

36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副歌)
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52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296首 耶穌召我來行天路…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5首 我心實在讚美…
祈禱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松年團契獻詩
快樂唱歌
1.我今投靠耶穌腳前 沒有憂愁不幸
十字架下靠恩壯膽 求主負我重擔
2.每日雖有勞苦驚惶 主說你呣免驚
勞苦驚惶變為祈禱 重擔一盡脫落
3.當我跪在施恩座前 我心平靜安定
才知救主將罪洗清 為我情願受釘
副歌:快樂唱歌 走生命路 讚美救主 讚美救主
        快樂唱歌 走生命路 重擔脫落得主照顧

【聖歌隊讚美】
在主墓前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攏無眼淚和傷悲,
死亡不能再掌權,今只有快樂歡喜,
(副歌)哈利路亞!主復活!死亡監牢打破,
哈利路亞!主復活!我要與祂同活!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聽天使報好信息,
主有復活,祂不在此,祂較贏死亡權勢,
(副歌)

復活透早來到墓前,攏無眼淚和傷悲,
永遠活命由此開始,當將好信息傳開,
講道…在主墓前……主禮者:邱怡薇 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