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4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我是ㄧ枝燭
我是ㄧ枝燭 我要點呼光 蠟燭燒自己 為著照光人
我是ㄧ枝燭 我要點呼光 點呼光 點呼光 點呼光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在你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救你()脫離脫離
黑暗權勢 導你進入進入光明國度
喔!耶穌愛你() 祂能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婦女團契獻詩
將心給我
1.將心給我 天父我主在叫 無別物比咱愛主較寶貴
無論何處祂溫柔在叫 用感謝信靠我 將心給我
2.將心給我 上帝聖靈在叫 你的一切 皆是我所掌權
再欲加添多多恩典給你 著完全順服再將心給我
副歌:將心給我 將心給我 將心給我 無論何處聽主溫柔在叫
祂欲使你脫離黑暗世界 祂溫柔在叫你 將心給我

聖經…馬可五:2534、約翰廿1115
【聖歌隊讚美】
最後的晚餐
晚餐備辦於樓頂房間,倚近死蔭墓邊,
和散那今變做受釘死,上帝聖子受死,
祂著舉起沉重的十架,頭戴荊棘冠冕,
父,何事放束我?赦免伊,因為不知所做。

主在祈禱,學生睡沉沉,所愛的人背叛祂,
救主生命在此將結束,背叛的人唚嘴!
主在祈禱我豈會睡去?我豈會背叛祂?
我豈會喊釘祂十字架!將我主釘十架?

晚餐備辦於樓頂房間,倚近死蔭墓邊,
和散那今變做受釘死,我主走向死亡!
講道…女人,妳哭什麼?…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