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11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相片裡 兒時的模樣記錄著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清澀和迷惘
曾經在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別失去了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這世代
看哪 猶大獅子已得勝 眾聖徒預備朝見祂
少年人看異象 老年人要作異夢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聽到錫安的號角響起 萬國萬民都要顫抖
耶和華日子將到 光明將除去黑暗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我們要看到神的榮耀
這世代 我們用敬拜爭戰 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
這世代 聖靈要更新澆灌我們 這世代 是耶穌時代

陪我走
我不用再逃避 我不用再難過
在這世上我並不孤單 我不用再擔心
我不用再憂鬱 因為我要將全部交給你 求主現在就來到我心中
醫治我 釋放我 拿走我的傷痛 讓我笑 讓我哭 我渴望自由
我渴慕你 我需要你 你是我力量 牽我手 陪我走 這人生的路
祈禱
聖經…以弗所書四章1116節…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講道…向著基督不斷長進的教會… 主禮者:林怡娟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