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18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4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70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一世人跟隨祢
求祢教示阮數算家己的日子 互阮得到智慧的心
因為佇祢看千年親像過昨瞑 閣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早起時用祢慈愛充滿阮 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欲跟隨祢 阮的心獻上給你
阮一生欲跟隨祢 欣慕祢和祢徛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的奇妙站佇阮的頂面 願祢的榮光顯明

 宣召
聖詩…第241B首 我罪極重不得推辭…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6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會者:黃義全 長老
少年團契獻詩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托主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亦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豈有朋友到即盡忠 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 將這苦事來祈禱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亦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萬事攏可對祂討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聖經…路加福音十四章2533節…

【聖歌隊讚美】
深觸我心
耶穌 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你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你的恩典 深觸我心
講道…有預算的主…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禮典 …洗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餐:217首 受賣彼冥救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