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2012年3月2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李哲緯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4一切榮耀讚美(台語)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知誰掌管明天(華語)
1.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2.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祂寶血將我塗抹。

宣召
聖詩…第178首 阮愛上帝聖殿…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17首 你若欠缺真失望…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林前十三:1~3、加五:13~14…

司會者
【聖歌隊讚美】
基督我主今復活
基督真正死復活,哈利路亞!
天使世人傳開闊,哈利路亞!
快樂吟詩出大聲,哈利路亞!
讚美救主大尊名,哈利路亞!

榮光君王從墓起,哈利路亞!
死的毒鉤主遏折,哈利路亞!
基督獻身救靈魂,哈利路亞!
咱人靠祂免沉淪,哈利路亞!

救世功勞今做成。
對敵慘敗主戰贏。
救主攻破陰府門。
替咱開路到樂園,哈利路亞!

耶穌成做咱的頭,哈利路亞!
主導前路咱隨後,哈利路亞!
同死同活同升天,哈利路亞!
榮光尊貴萬萬年,哈利路亞!
講道…最重要的事…主禮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