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年3月4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上帝的愛真奇妙
天空七彩的虹橋 輕風揚起的微笑
上帝的愛真奇妙 只要用心就能明瞭
樹梢吟唱的小鳥 海浪舞動的曲調
上帝的愛真美好 只要聆聽就能知道
上帝的愛真奇妙 天涯海角永不動搖
上帝的愛真美好 恩典慈愛伴你到老
敞開心領受 祂愛的擁抱
祂的愛是一生最珍貴的至寶

祈禱……………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聖經…馬可福音十六章915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講道…遍傳福音……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祝福詩…賜福與你…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