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年2月26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我要全心讚美
全心感謝全心讚美 進入祢的院 全心頌讚獻上為祭 是嘴唇的果子
在祢裡面 一無罣慮 喜樂滿縊 常常感謝 不住禱告 盼望在於祢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祢名 在祢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敬拜祢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我張開口舉起雙手 降服於祢歸榮耀給祢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
敬拜祢全能主上帝 祢的能力充滿全地
在祢面前全然順服 因祢掌權在全地之上
「榮耀、榮耀配得榮耀 全地向祢歡呼 如眾水的聲音
聖潔、聖潔祢是聖潔 全地向祢跪拜 不住唱哈利路亞」x2
榮耀、榮耀、榮耀 聖潔、聖潔、聖潔
glorygloryglory holyholyholy youareholy
祈禱
聖經…創世記十三章813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講道…小的選擇,大的祝福… 主禮者:許嘉珍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