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2年2月5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擱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龍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奇妙恩典
奇妙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得到赦免;
前我失迷,今得歸回,青瞑得到看見。
此樣恩典,使我敬畏,我心得到安慰;
初信之時,我受恩惠,這是何等寶貴。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願)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十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79首 懇求上帝憐憫……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路加十九:6、代下卅:23、腓立比一:3-4
路加十:17、詩篇一二六:5-6、馬太十三:44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聖歌隊讚美】
看主十架清影
看救主十架的陰影,遮蓋曠野山嶺,悲慘痛苦死亡所在,
凡若願意可來,凡若深信,就能得著,靈魂安息福氣,
救主為我犧牲生命,心靈得著醫治,
在救主十架的陰影,是聖潔的所在,
活命的光大照光明,上帝平安同在,上帝平安同在。
看救主十架的陰影,超越歲月時間,凡若願意可得安慰,
不再驚惶操煩,看救主十架的陰影,心靈尋著幫助,
展翅飛向盼望之光,飛向永遠平安,
在救主十架的陰影,是聖潔的所在,
活命的光大照光明,上帝平安同在,上帝平安同在。
講道…生命中的歡歡喜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