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年2月19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41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36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64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71首 我心讚美至高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95首 當噴禧年號筒…

【少年團契獻詩】
讓愛飛翔
①謝謝你的愛 每個溫暖微笑 謝謝你的愛 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 賜我向前的勇氣 一起追逐 夢想不放棄
②謝謝你的愛 每個溫暖微笑 謝謝你的愛 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 賜我向前的勇氣 我相信 生命充滿奇蹟
﹝副歌Chorus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希望 讓愛飛翔 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 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 溫暖每顆心將這世界照亮
Bridge用這份愛去關懷 去看和去明白 用這份愛去分享 讓世界不一樣
 讓這份深深感動 停留我們心中 因為愛使生命再次燦爛

【聖歌隊讚美】
羊羔坐在寶座
羊羔坐在寶座,眾人奉獻王帽,請聽天頂讚美聲音,贏過眾人所吟,
我心吟詩歡喜,感謝祂替咱死,讚美稱呼至大君王,咱著永遠尊崇。

讚美活命君王,較贏死失墳墓,祂有復活得著勝利,拯救萬民免死,
今著吟詩稱讚,救主高升極高,由主的死咱得永活,感謝讚美無息。

讚美平安君王,治理萬國萬方,戰爭停止各位和平,讚美祈禱無停,
國權永遠治理,萬民快樂得意,寶血所贖多多子兒,顯出美花香味。

讚美愛疼人君,咱著一齊敬尊,看主雙手與祂脅下,傷跡現現在的,
救主你為阮死,贖罪愛疼無比,阮著時常感謝唱歌,永遠讚美無息。

講道…與世界有別…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