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2012年2月2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李聖樺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 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 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 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 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1.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2.哦大聲歡喜唱歌讚美你的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
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 痛苦年日交給祂 你可倚靠祂的名進入永活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聽我的祈禱
全能的上帝 請祢聽我的祈禱 願祢大大賜福我 開闊我的心肝
將祢的話教示我 祢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能 為你榮耀爭戰
願祢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盾牌 保護我不入試探 導我脫離災害
願祢與我同在 將我放在祢手內 做祢得勝的器具 主愛充滿世界
宣召
聖詩…第73首 今阮感謝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15A首 慇懃做工無嫌勞苦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林前十五:58、羅馬十五:3033

【聖歌隊讚美】
咱著歡喜閣快樂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獻上感謝 謳咾大主宰 感謝閣謳咾祂極大賞賜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感謝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謳咾我主
萬物的大主宰 向祂唱出歡喜謳咾的聲
這是上帝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感謝
唱哈利路亞謳咾主 萬民攏著開聲
謳咾天父 榮耀主上帝 唱哈利路亞謳咾無息
唱哈利路亞謳咾主 謳咾我主至高的君王
這是我主定著的日 咱著歡喜閣快樂 歡喜快樂
講道…竭力做主工… 主禮者:李聖樺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