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年2月19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全能真神祢掌權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你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你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你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你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你 宣告你國度降臨 你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你所選子民 高舉你榮耀的名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你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你相比 哈利路亞
我們讚美你耶穌 我的救贖 我的幫助

新約目錄歌(聽媽媽的話音樂版本)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太可路約徒  (太渴路約徒)   羅林林加弗- (若您拎傢伙)
腓西帖帖  (飛西貼貼)   提提多門- (踢踢躲門)
來雅彼彼  (來呀比比)  約約約猶啟- (越約越有趣)
新約聖經  真奇妙無比-

住在祢裡面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祢 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你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祢 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祈禱
聖經…耶利米書一章112
司會者:劉尊榮執事

講道…你看見什麼…主禮者:卡照.撒都 牧師
奉獻

祝福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