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2年2月5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救恩臨到我生命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讚美主聖名
罪污全被洗潔淨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敬拜主聖名
在我裡面 愛如泉源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在我裡面 愛的熱情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我要盡情跳舞 我所有掛慮全被取代
~我要盡情跳舞 我一切渴望主能滿足

揀 選
祢十字架的大能 重價贖回我靈魂
祢恩典使我被揀選 教我生命果子長存
求主用我來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 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祢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 在祢凡事都能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祈禱
聖經…創世記卅九章16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講道…上帝與我們同在…主禮者:依布.依斯巴立達夫牧師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