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2年2月12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2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52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43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64首 基督做咱堅固地基…
祈禱
聖經…馬太福音十三章2430節…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聖歌隊讚美】
給懷疑的你
懷疑,懷疑,是你眼裏的一個記號,記載了長久以來的脫逃。
你從哪里來?要往哪里去?朋友,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別說世間沒有真理,別說生命沒有目標,如果沒有你就不會尋找,如果沒有你也不必逃。 啊!如果沒有你也不必脫逃。
神愛世人,神愛世人,他已將主耶穌賜給他們。
哦,神愛你,他真愛你,一切信他的人不至滅亡。神愛世人。
講道…兩樣一起長大…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