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2年8月1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榮郎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充 滿 我
1.求主耶穌聽我祈禱 將我心作至聖所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主阿!求你充滿我
(副歌:充滿我充滿我 求主耶穌充滿我
               我要得著聖神充滿 求主耶此時充滿我)
2.我是軟弱極其軟弱 欠缺愛心常失錯
  救主耶穌賜我氣力 求你此時充滿我
不再是我
不再是我 現在無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2)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甘願放棄自己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十架犧牲自己
不再是我 現在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
靜 靜 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55首 我信全能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一章14節;二章111節…

【聖歌隊讚美】
用音樂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趒跳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吟哈利路亞來慶賀 來讚美 拍雙手
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趒跳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拍雙手
用音樂讚美著使哈利路亞包圍恁用音樂讚美使歡喜和散那充滿恁
著來聽創造萬物歡喜之歌 著來聽傳報盼望給萬國萬邦之歌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 著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趒跳讚美 來慶賀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拍雙手 音樂就是創造之聲音海浪斑鳩啲出聲
音樂就是敬拜聲音 導咱心神來祝謝音樂做咱共同言語
音樂就是愛疼之歌 來慶賀(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趒跳讚美
來慶賀 來讚美 用音樂讚美來慶賀 來讚美 拍雙手
大榮光 大榮光 吟哈利路亞大榮光 大榮光 向主唱歌
大榮光 大榮光 吟哈利路亞大榮光 大榮光 吟詩無息
大榮光 榮光歸上帝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大榮光 榮光歸上帝
用音樂讚美主,哈利路亞!

講道…有主同在就有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