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012年8月2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葉志達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平安的七月暝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上帝賞賜的平安暝。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祂會與我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有平安隨我ㄧ世人。

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心 願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順服祢旨意
願為主獻生命!願為主作精兵!
為願主作奴僕 願為主服事人
主啊!我願奉獻我自己 主啊!我願永遠服事
無論我在那裡 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無論我在那裡無論我啥境遇 我願一生尋求祢旨意

宣召
聖詩…第201首 救主愛疼的聲…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十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13首 救主耶穌我立志…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獻詩祂藏我靈
【婦女團契獻詩】
祂藏我靈
1.奇妙的救主就是耶穌我主,這奇妙的救主屬我,
 
祂藏我靈魂佇石磐的孔縫,使我看見喜樂江河。
2.奇妙的救主就是耶穌我主,祂將我的重擔
 
祂扶持保守使我攏不搖動,夠額的氣力祂賞賜。
副歌:祂藏我靈魂在石磐的孔縫,如乾澀的地得蔭影,
   祂藏我生命佇祂疼的內面,佇彼用雙手來扶持,
佇彼用雙手來扶持。

聖經腓立比書三章17~四章1節…
【聖歌隊讚美】
永遠唱的歌
親像早起濛濛的霧 親像雲佇空中飛
親像寒天綿綿的雪 親像深夜的天星
親像四季照時輪轉 親像草面的露水
親像燭火慢慢欲熄 生命快快就過去 親像燭火熄去生命就過去
咱生命親像濛霧 也親像一場夢 喔 咱的一生真快就欲若雲煙消失總是咱可分享平安 相結連永無相離 這首永遠唱的歌就是疼
親像秋天落葉飛去 親像清早的燦爛
親像囝仔的笑聲 真快隨歲月消失
親像山谷內的回音 親像海上的波浪
當咱生命完全過去 確信咱有永遠活 當咱生命過去確信有永活
咱生命親像濛霧 也親像一場夢 喔 咱的一生真快就欲若雲煙消失總是咱可分享平安 相結連永無相離 這首永遠唱的歌就是疼
總是咱可分享平安 相結連永無相離 這首永遠唱的歌就是疼
這首永遠唱的歌就是疼

講道…學主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