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2年8月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李義雄 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阿爸阮感謝祢
阿爸我感謝祢(X2
哦!阮在天裏的阿爸 阮深深感謝祢
阿爸阮感謝祢(X2 
喔!我最親愛的阿爸 我深深感謝祢
愛如像風吹
愛親像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呣管天頂偌呢闊 呣管濛霧偌呢大
自由和自在 天頂的上帝永遠牽著阮的線
愛親像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在濛濛的風雨中 風吹永遠不失迷
           自由和自在 天頂的上帝永遠看顧阮
愛如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愛如風吹 輕輕放互阮飛
啊~~阮的上帝 
 牽阮的線永遠不失迷(×2
一生跟祢 一生愛祢 風吹永遠不失迷
天使心
生命的美麗,盡在純真笑容裡,受造真奇妙,彰顯天父的榮耀,
深深的相信,你是獨特的唯一,因為有你,祝福之門開啟。
山有多麼高,愛就能有多麼深,路有多麼長,愛就能到多麼遠,
春夏和秋冬,堅持陪伴不放手,讓我們一起去愛像天使心。
輕輕告訴你,你是獨特的唯一,永遠愛你,寶貝,好愛你。
宣召
聖詩…第452首 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使徒信經

【主日學獻詩】
我在這要讚美(幼稚班)
  我在這要讚美,我在那要讚美,
  我在什麼所在攏是要讚美,ㄨㄨㄨ
  我在這要讚美,我在那要讚美,我在什麼所在攏是要讚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ㄨㄨㄨ。*2
靠主耶穌聖名(幼稚班)
靠主耶穌聖名,靠主耶穌聖名,咱的確會得勝,
  靠主耶穌聖名,靠主耶穌聖名,咱的確會得勝,
  耶穌聖名大權能,上帝慈愛真豐盛,
  靠主耶穌寶貴聖名,咱的確會得勝。*2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幼稚班)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伊是這呢疼我,
   是這呢長,擱這呢深,是這呢高,擱這呢闊,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伊是這呢疼我。
親愛的爸爸(國小班)
感謝主耶穌 祢是慈愛的天父 將我抱在祢胸前
感謝主耶穌 祢恩典這呢豊富 願祢國直到永遠
求耶穌保護我親愛的爸爸 讓他平安又健康
因為親愛的爸爸為家庭打拼勞苦
求耶穌替我保護他 求耶穌替我保護他 求耶穌替我保護他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33首 懇求上帝施恩賜福…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青少契獻詩】
祢的手永遠比我大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再害怕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會缺乏
我們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祢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祢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祢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祢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祢更有計劃 更有計劃 
聖經…路加福音十五章1224節…
【聖歌隊讚美】
牽手
阮有一個最愛的人 一生一世我欲和伊牽手做陣行 用伊的生命 用伊的青春 無嫌阮是一個散赤人 阮有一個最愛的人 一生一世我欲和伊牽手向前行 用伊的美麗 用伊的歲月 甘願疼惜阮一世人 上帝啊! 感謝 給阮一個最愛的人 用阮的生命
用阮的青春 一生一世為伊走縱為伊打拼 牽阮的手 做阮的主宰 阮欲一生一世和伊做伙 牽阮的手 做阮的主宰 阮欲一生一世愛著
講道…做個稱職的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