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012年8月2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吳重芸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叫我抬起頭的神 ~
耶和華是我的主,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祢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 尊貴全能神 ~
全能真神 祢掌權,祢的慈愛 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 尊崇祢聖名。
世上萬有 屬於祢,祢的慈愛 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 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尊貴全能神,天地萬有都會滅沒,唯有祢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聖潔全能神,無一人能與祢相比,所有榮耀都歸於祢。
宣告祢國度降臨。祢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祢所選子民。高舉祢榮耀的名。
~ 唯有耶穌 ~
耶穌祢能 使瞎眼看見,耶穌祢能 醫治傷心人;
耶穌祢有 權柄釋放,叫不可能變為可能。
唯有耶穌 掌管天地萬有,唯有耶穌 能使水變成酒。
叫狂風巨浪平息,大能赦罪行神蹟,耶穌無人與祢相比。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五章111節…
華語禮拜信息分享:
1. 你對於你目前的學業、工作充滿自信嗎?
2. 當你發現自己有軟弱、失敗的時候,你是否願意重新面對自己的軟弱,還是選擇逃避?(路545
3. 當上帝呼召你時,你願意放下自己的一切(驕傲、自信、名氣…等等),跟隨祂謙卑來為主服事?(路5811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五4b10b11
4b「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10b11「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