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年8月1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淑慈 牧師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副歌)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穌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字架挽救人墮落

祈禱
聖經…哥林多前書四章914節…司會者

講道…生命是一台戲…主禮者

華語禮拜信息分享:
1. 你覺得是怎樣的理由讓史懷哲在非洲宣教五十幾年。

2. 針對酒精、情色、毒品、賭博、權力、錢財、精品的誘惑、自大、論人是非、愛批評、愛嚼舌根、愛聽甜言蜜語……等生命中不好的習慣,請分享你認為可以有效戒掉它的方法。(羅馬書7:18)

3. 請分享你生命中曾經歷的窘境。你/妳覺得這些經驗的信仰意義是……(哥林多前書4:10-13)

4. 你人生的使命是什麼呢?你準備如何以具體的行動來實現它?(哥林多前書4:9)


聖經金句哥林多前書四章9
「我想上帝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參與同工
 張雅純
 廖翊庭
白佳佳
 洪揚凱
洪婕菡
黃世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