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2012年8月1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吳怡賢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我要建立一群大能勇士 一群充滿讚美的勇士
伊要靠我的靈去傳福音 又要榮耀我寶貴的名
主啊,興起(永福)教會 使阮靠你來堅固
成為合一你的肢體 在你聖子的國度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宣召
聖詩…第52首 榮光歸於聖父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2首 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以弗所書一章36節…

【聖歌隊讚美】
蝴蝶輕輕飛
蝴蝶輕輕飛春風輕輕吹 阮的心底親像一蕊花
飛來擱飛去 阮的生命真緊會過去
蝴蝶輕輕飛春風輕輕吹 阮的人生親像一蕊花
花開擱花謝 阮的生命真緊就失落去
啊! 生命親像一蕊花 風雨吹過就落土
花蕊較美也無法度 花蕊一樣爛糊糊
阮的人生親像一蕊花 雖然短短的生命真緊就過去
阮的主是阮倚靠的永遠 生命的美麗親像蝴蝶輕輕飛

講道…天父眼中的你…


參與同工

危蕙蘭
郭瑩玲
 洪宏明


洪婕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