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2年7月2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哀玉梅 主編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和華行了大事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鋪張雲彩當遮蓋 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張開雙手 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 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他必帶領選民歡呼向前 他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住在祢裡面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祢 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你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祢 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祈禱
聖經…馬太福音五章13節…
講道…在文字裡放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