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年7月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卡照.撒都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無 價 至 寶
我的名字 刻劃在你心中 我的臉孔 深映在你眼中
不是因為 我勢力才能 乃是因著 你奇妙寬容恩典
雖然有時 我會跌倒軟弱 你卻一直 包容不放棄我
用你慈愛 緊緊的擁抱 我讚美你 寶貴奇妙大愛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讚美 一切尊貴榮耀
主 你的十架 是無價至寶 你是我尊貴的主 耶穌

 祈禱
聖經…列王紀下五章114節…
華語禮拜主日講道大綱
經文:列王紀下五章114
題目:小人物的信心

綱要:引言:
以色列奴婢的信心與勇氣
大人物的自恃與驕傲
小人物的忠言與大人物的降服得上帝的醫治
結論

回應與分享:
人看事情與上帝的不同點在那裡?到底什麼事情使我們看不到上帝?
基督徒的價值觀與一般人的不同點在那裡?


聖經金句:列王紀下五章15
「…如今我知道,除了以色列之外,普天下沒有上帝…。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