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年7月1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旋格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執事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看見復興
我們是你的百姓 主你是我們的神
用讚美打開城門 來預備你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沒仇敵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切切渴慕祢
主啊~祢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的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處 我渴想祢 我的心切慕祢
我還活著的時候 要這樣的稱頌祢
我要奉祢的名高舉雙手 因祢救我 祢右手扶持我
我在聖所中 曾如此瞻仰祢  為要見祢的能力 和祢的榮耀
因為祢的慈愛 比生命更美好  我的心 要頌讚祢

親愛的聖靈
親愛的聖靈,來充滿我!    親愛的聖靈,來充滿我的心。
親愛的聖靈,來充滿我!   
親愛的聖靈,來充滿,來充滿,來充滿我的心
祈禱

聖經…腓立比書三章414節…
華語禮拜主日講道大綱
題目:最寶貝的禮物
經文:腓立比書三章414

綱要:
你最寶貝的禮物是甚麼?

故事:
國王與有智慧的女婢

回應與分享:
你如何得到與對待手上的寶貝禮物?
保羅如何得到與對待手上的寶貝禮物?
聖經金句:腓立比書三章1314
1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14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祝福詩…賜福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