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2年7月2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穌知影我的心
主耶穌知我心 安慰我給我性命
賜我平安 賜我喜樂
走過風雨路 祂會明白 祂攏了解
拭去我的眼淚 給我真實在
搖啊 搖啊 風雨吹不倒
牽我 疼我 永遠會照顧
祂是我的信心 是我的幫助
堅強我的心靈 耶穌真正好

20如鹿切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保守我的心
主啊 保守我的心 贏過保守我的一切
因為一生的道路 是由我的內心開始
哦! 懇求主清氣我心 為我造一顆清氣的心
懇求聖神惦佇我內面 互我換新有正直的神
宣召
聖詩…第470首 十字架頂耶穌受釘死…
主禱文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52首 我來朝覲祢,救贖我的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主互我聖潔
美妙創造主,我獻自己互你。磨我閣造我成做你的器具。
改舊換新互主通歡喜來用。
我意愛聖潔,主助我聖潔,主互我聖潔是欲獻自己互主。
願主用你美妙聖手造我靈魂。顯明疼痛,你造我到完全。
改造我成做祢所歡喜的器具。
我意愛聖潔,主助我聖潔,主互我聖潔是欲獻自己互主。

讚美…我們來與祢同席…



講道…主的十架與人的自我…


聖禮典…洗禮:212首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