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2012年7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孫湘蕙
 蕭友傑
陳立恩
11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102耶穌祢疼我
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互你來引導

耶穌召我來行天路
1.耶穌召我來行天路,導我向前日日進步,
世間無論危險艱苦,救主耶穌時刻保護。
【複歌】我的救主耶穌基督,全能聖手時刻保護,
我愛盡心做祢學生,祢大施恩親手保護。
2.無論抵著煩惱艱苦,抑是得行平坦路途,
無論海面抑是山頂,逐時逐位主永保護。
3.我今伸手擒主耶穌,我行天路主招呼,
世間禍福攏無定著,主伸聖手牽我保護。
4.今求救主常常照顧,賞賜聖神扶持幫助,
到尾卡贏死失權勢,盡一世人得主保護。
宣召
聖詩…第246首 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八篇…陳以恩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85首 我有至好朋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洪婕慈


【青、少年團契聯合獻詩】
耶穌,至好朋友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祂永遠在咱身邊
1.當咱憂悶心煩惱 厭倦失志將跌倒 黑暗驚惶四面包圍
咱當永遠相信主會光照咱 祂照明咱的路 用祂的愛賞賜你與我
2.咱若行在歪斜之路 耶穌會來引導 咱著跟隨祂的腳步
在咱的所行所做 祂要引導咱 永遠是咱獨一至好的朋友
(副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的確不可驚惶失志 萬事祂攏會照顧
咱若懇求祂的赦免 祂會用愛來包圍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祂永遠在咱身邊 咱身邊
3. 當咱路途愈崎嶇 需要有人來信靠 重擔如黑雲罩落來
耶穌要牽咱的手 祂知咱欠缺 祂要永遠保守看顧咱
4. 當咱遇到試驗之時 祂會施恩賜福 用祂的愛來包圍咱
當咱失志心驚惶 咱可求叫祂 祂是至好朋友永在咱身邊
聖經…提摩太前書四章1215~16節… 洪堃惠

講道…當主的門徒…
分享…… 林芝榕
【少年團契獻詩】
我欲舉目向山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找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我之手;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
對上高之山頂到佇地下深淵,佇燦爛之日時抑是佇月光冥,
佇最遙遠旅途,抑是佇此所在,信以外無別條路,可使我豎在。
我欲因為天頂主宰,萬物之創造者,無論什麼時辰聽我祈禱之聲。
我之主毋盹眠,祂永遠毋睏去:照祂應允保守我,到永遠無離。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 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抄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獻我之手;我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
我欲舉目向山。
分享……………… 張雅純
短宣影片……… 總召蕭芮吟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fMro9SVCrHg"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獻詩…………… 青少年短宣隊
【祝 福 詩】
與祢同行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 [我永遠 愛祢 我永遠 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