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年7月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來 慶 賀
咱大家來慶賀!無比的疼,咱來慶賀,
上帝的子因為疼咱,捨了生命。
咱大家來唱歌!主賜喜樂無人通相比,
大家歡喜向主獻祭,大聲唱歌讚美。
咱大家來唱歌,來慶賀,唱歌來慶賀,唱歌來慶賀大君王;
咱大家來唱歌,來慶賀,唱歌來慶賀,唱歌來慶賀大君王;

雅 歌
主啊!你吸引我,我就快跑隨你,我心深深與主親密。
南風啊吹來,北風啊興起,吹入我園內發出香味。
我主全然美麗,我主滿我心意,主,你屬我,主,我也屬你。
眾水不能淹滅,大水不能淹沒,我要,我要愛主到底。

豐盛的應許(華語)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宣召
聖詩…第180首 願主站阮中間…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5首 耶和華,我堅固石磐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可福音八章18~21節…

【聖歌隊讚美】
基督成為穩固根基
基督做咱堅固地基,珍重厝角石是祂,聖主所選實在寶貴,
連結聖會歸佇祂;錫安聖城攏無廢去,堅心信靠免訝疑。
阮要進入殿堂祈禱,求祢鑒納阮讚美!救主時常愛人溫和,
歡喜應允阮求討,祢的賜福充滿在座,受祢保守永沒錯。
至聖救主降臨會中,求祢施恩全會眾;永遠恩典萬民同享,
應充福氣無限量,統治權柄佇祢手中,統治權柄佇祢手中,
統治權柄佇祢手中,燦爛榮光永無窮。
讚美至尊聖父上帝,感謝聖子來降世,稱呼父子三位一體,
永未改變到萬世;恩典慈悲榮光權勢,自古及今攏無替。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講道…基督成為穩固根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