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年7月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 依布.依斯巴立達夫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天跟隨著主腳步 不會後悔變改
若等候耶和華的人 衪賜人平安的生命
痛苦眼淚都要離開 因衪是我最愛
我知道衪掌管未來 不要擔心主已安排
漫長的旅程衪陪我走 衪抱著我一起渡過
我這一生 有衪存在的每個日子裡 賜我有豐盛的生命 永不更改
唯有衪是我的最愛 等候的人要有信心
必看得到那天 衪必給我們 榮耀衪的一天
豐盛的應許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 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我要一心稱謝你
我要一心稱謝你,在諸神面前稱頌你,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慈愛和誠實稱讚你名,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因你慈愛永遠長存,
我雖行在困苦患難中,你應許必將我救活,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因你名大有榮耀,
我呼求時你必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你必成全關乎我的事,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

祈禱
聖經…創世記四十一章25-36節…


華語禮拜主日講道大綱
經文:創世記四十一章25-36
題目:覺 醒
思考一:你是否知道主是你患難時的避難所和力量 ?
思考二:而你終身的事是否在神手中 ?並且你是否時時倚靠祂 ?
思考三:神在你生命中為你所預備的目的、計劃和道路是什麼呢?
聖經金句:創世記四十一章32
「…是因 神命定這事,而且必速速成就。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