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年6月1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莊世雄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4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39除祢以外
以外 在天頂我無所依倚
以外 在地上我無所留戀
以外 是是誰(chi-chui)擦去我眼淚
以外 是是誰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總是上帝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35耶和華我的力量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是我的保護 我的高臺 你是我的拯救 我的藤牌
耶和華我的力量 我愛你 我愛你

43靜 靜 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50首 當讚美耶和華…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4首 咱人自己詳細問…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世上萬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般有它的日期,萬項事情有它的時;
因為天下逐項的目的,有它的時,適當的時。
出世死亡,栽種與收成,傷害醫治,拆毀起造;
啼哭好笑,哀慘跳舞,有它的時,適當的時。
有丟石頭的時,有拾石頭的時,歡喜可抱的時,孤單有時;
失落,找到,保守,放揀,有它的時,有它的時。
拆裂有時,補修也有時,靜靜,講話,攏有時;
交戰,和好,有它的時,有它的時,適當的時。萬項事情有它的時。

【聖歌隊讚美】
阮感謝主
為著青翠的山谷甲平靜大海,為著春天的百合花甲秋天落葉;
為著太陽甲月娘甲天頂的星,為著美麗甲愛疼充滿宇宙;
阮感謝主,阮感謝主,阮吟詩獻上感謝(感謝)。
為著奇妙恩典甲寶貴的疼,阮出聲吟詩謳咾感謝。
為著阮身邊的人無論大亦小,為著喜樂甲友誼甲溫暖的手;
為著兄弟甲姊妹甲所愛家庭,為著地面上相關懷的朋友;
阮感謝主,阮感謝主,阮吟詩獻上感謝(感謝)。
為著奇妙恩典甲寶貴的疼,阮出聲吟詩謳咾感謝。
為著佇馬槽內睏靜靜的嬰仔,為著佇山野教咱祈禱的彼個人;
為著老師幫助咱去疼甲赦免,為著主的死咱可得永遠活;
阮感謝主,阮感謝主,阮吟詩獻上感謝,
為著奇妙恩典甲寶貴的疼;阮出聲吟詩謳咾感謝。
至聖君王阮謳咾感謝。

講道…生命須要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