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2年6月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鄒淑卿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看見復興
我們是祢的百姓 主祢是我們的神
用讚美打開城門 來預備祢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沒仇敵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耶穌,來得著這地
我們合一 敬拜屈膝 求你設立寶座在這地
我們國家單單敬拜你 耶穌 這是我禱告,我的呼球
願尊貴榮耀單單歸於你 願恩惠慈愛平安在這地
不分族群 我們國家屬於你 耶穌 來得著這地
祈禱
聖經 …路加福音廿四章2527節,3035節…
25.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先知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
26.基督這樣受害,又進入他的榮耀,豈不是應當的嗎?
27.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
31.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32.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33.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
34.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35.兩個人就把路上所遇見,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說了一遍。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從無知到認識』
經 文:路加福音廿四章2527節;3035
1、以馬仵斯之路,也是信仰的尋真之路
2、「眼睛迷糊」(路2416),導致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3、從絕望到心裡火熱,有耶穌親自的陪伴(路2417-32
4、從無知到認識,上帝的話語是關鍵(路2427
5、對上帝話語清楚認識,生命便得著改變(路2433

回應與分享:
1.  分享自己是否有以馬仵斯信仰尋真的經驗?
2.  從不認識神到認識神的過程,自己的感受為何?
3.  目前自己是處在無知還是「認識」的階段?
4.  為自己做一個禱告,求神幫助在信仰歷程中能夠愈來愈明白神的心意?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廿四章32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成為我異象
1.懇求心中王,成為我異象,萬事無所慕,惟主是希望!
  願你居首位,日夜導思想,工作或睡覺,慈容作我光。
2.成為我智慧,成為我箴言,我願常跟你,你作我良伴。
  你是聖天父,我得後嗣權,你住我心殿,我與你結連。
3.不掛意富裕,不羨慕虛榮,主是我基業,一直到永恆。
  惟有主基督,能居我心中,祂是天上王,勝珍寶權能。
4.天上大君王,輝煌的太陽,我贏得勝仗,天樂可分享。
境遇雖無常,但求心中王,掌管萬有者,永作我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