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2年6月2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蔡佳真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的救贖者活著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深谷迷失時,祂領我走正義路。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曠野孤獨時,祂伴我作我的燈。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心不再憂慮,
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領受祂的豐盛之愛。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靈不再沉睡,
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衪的恩惠。
衪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衪的恩惠。
衪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為受屈的人伸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衪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衪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耶和華衪是我的神。
與祢同行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我永遠愛祢
祈禱
聖經以賽亞書卅章23節…

  文:以賽亞書3023
  題:信心的結果

  言:
本段經文的歷史背景是,上帝透過苦難的方式,從中調整及教育以色列人對上帝的信心,並應許以色列人悔改之後,上帝要復興以色列人,且使他們蒙受從上帝而來極大的祝福。

一、               尋求神的心意
二、               相信神的應許
三、               得著蒙福的人生

  論:
上帝定意要賜福給人,但我們必須先尋求上帝以及祂的心意,並且相信上帝賜福的應許,使我們能夠在神的恩典之下,生命獲得更新,蒙受從上帝而來的祝福。

聖經金句:以賽亞書卅章23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吃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