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12年6月1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聖樺 傳道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祢掌權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萬民都來尊崇你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你 你的慈愛永遠長存 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天地萬有都會滅沒 唯有你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 聖潔全能神 無一人能與你相比
所有榮耀都歸於你 宣告你國度降臨 你旨意成全這地
興起你所選子民 高舉你榮耀的名 哈利路亞 尊貴全能神

耶穌,來得著這地
我們合一 敬拜屈膝 求你設立寶座在這地
我們國家單單敬拜你 耶穌 這是我禱告,我的呼球
願尊貴榮耀單單歸於你 願恩惠慈愛平安在這地
不分族群 我們國家屬於你 耶穌 來得著這地

祢是配得
聖哉聖哉全地唱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聖哉聖哉全能神 永遠在寶座上
你是配得,配得 配得尊崇和讚美
你是配得 配得 萬物敬拜你
你是聖潔 聖潔 聖潔榮光在全地
你是聖潔 聖潔 以聖潔裝飾敬拜你
願尊貴 榮耀 權柄和能力 都歸全能神
願各族 各方 萬國和萬邦 敬拜神羔羊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遵行主旨』
經 文:馬可福音三章3135

1.  遵行中身份得轉化
2.  遵行中得蒙主賜福
3.  遵行中與主相連結
4.  回應與分享:
①在信仰的道路上,我是誰?僅只是一位週日來教會的基督徒,亦或是跟隨基督而遵行上帝話語的人?
在信仰的道路上,我追求什麼?世間榮華有時盡,神的祝福無窮盡!
③在信仰的道路上,我怎麼做?「聽從主的聲,跟隨主之語」!讓我們在每日的靈修中明白神的旨意,也藉由順服的行動讓上帝的旨意行在我們生命中!
聖經金句:馬太福音六章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奉獻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使我成為你所喜悅寶貴兒女)

報告與介紹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