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2年6月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5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14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67聖徒歡喜唱歌

天父阮感謝祢 天父阮感謝祢
哦阮在天裏的天父 阮深深感謝祢
宣召
聖詩…第139首 在聖經有記戴永遠活的路…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卅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3首 天下遍遍各邦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太福音一章117節…

  1. 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後裔,子孫:原文是兒子;下同)耶穌基督的家譜:
  • 亞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雅各生猶大和他的弟兄;
  • 猶大從他瑪氏生法勒斯和謝拉;法勒斯生希斯崙;希斯崙生亞蘭;
  • 亞蘭生亞米拿達;亞米拿達生拿順;拿順生撒門;
  • 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波阿斯從路得氏生俄備得;俄備得生耶西;
  • 耶西生大衛王。大衛從烏利亞的妻子生所羅門;
  • 所羅門生羅波安;羅波安生亞比雅;亞比雅生亞撒;
  • 亞撒生約沙法;約沙法生約蘭;約蘭生烏西雅;
  • 烏西雅生約坦;約坦生亞哈斯;亞哈斯生希西家;
  • 希西家生瑪拿西;瑪拿西生亞們;亞們生約西亞;
  • 百姓被遷到巴比倫的時候,約西亞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弟兄。
  • 遷到巴比倫之後,耶哥尼雅生撒拉鐵;撒拉鐵生所羅巴伯;
  • 所羅巴伯生亞比玉;亞比玉生以利亞敬;以利亞敬生亞所;
  • 亞所生撒督;撒督生亞金;亞金生以律;
  • 以律生以利亞撒;以利亞撒生馬但;馬但生雅各;
  • 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
  • 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
  • 【聖歌隊讚美】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 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
    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 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講道…耶穌的家譜彰顯之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