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12年7月1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3今我伏拜主面前
今我伏拜主面前 求主憐憫無時停
求主復興永福教會 俾他質量加愈多
哦,主!請聽 哦,主!出聲
我要謙卑趁主聖旨意 服事愛祢
我要仰望主耶穌 日日跟隨祂腳步
忍受艱難奮勇做工 報答救主的愛痛
哦,主!請聽 哦,主!出聲
我要謙卑趁主聖旨意 服事愛祢
64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36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68主啊!我要順趁祢
主啊!我要順趁祢 我要聽從祢的話(二次)
悖逆的心 我要除掉 硬心的意念我要放離(二次)

宣召
聖詩…第152首 我來朝覲祢,救贖我我的主…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1首 救主愛疼的聲…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出埃及記三章18節…

【聖歌隊讚美】
讓愛飛翔
謝謝你的愛,每個溫暖微笑,謝謝你的愛 ,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賜我向前的勇氣,一起追逐夢想不放棄,
謝謝你的愛,每個溫暖微笑,謝謝你的愛,每個緊緊擁抱,
堅定的鼓勵,賜我向前的勇氣,我相信生命充滿奇蹟。
讓愛飛翔,這裡就有希望,讓愛飛翔,這裡就有力量,
讓愛飛翔,乘著夢想一起去翱翔,溫暖每顆心,將這世界照亮。
用這份愛去關懷,去看和去明白,用這份愛去分享,讓世界不一樣,
讓這份深深感動,停留我們心中,因為愛使生命再次燦爛。
講道…讓愛飛翔…
短宣差遣式…當呼召臨到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