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2012年6月2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奇妙的雙手
曾有一雙手使瞎眼看見 生命得光一切換新
祂奇妙的手常常安慰我 導我行向光明
奇妙的恩典使我又得著 真美的新生命
我永遠感謝 我永遠讚美 耶穌奇妙的雙手
哦!主!你奇妙慈愛雙手
哦!主!你奇妙慈愛雙手

73我和我的厝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62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宣召
聖詩…第203首 天下遍遍各邦國…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1首 我的信心若無定…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馬太福音十一章16節…


【聖歌隊讚美】
蝴蝶輕輕飛
蝴蝶輕輕飛春風輕輕吹 阮的心底親像一蕊花
飛來擱飛去 阮的生命真緊會過去
蝴蝶輕輕飛春風輕輕吹 阮的人生親像一蕊花
花開擱花謝 阮的生命真緊就失落去
啊! 生命親像一蕊花 風雨吹過就落土
花蕊較美也無法度 花蕊一樣爛糊糊
阮的人生親像一蕊花 雖然短短的生命真緊就過去
阮的主是阮倚靠的永遠 生命的美麗親像蝴蝶輕輕飛

講道…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