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年6月1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宋紀嫻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凡事都能做
信是未曾看見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託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每天的禱告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六章2251節…


講道…比五餅二魚更大更重要的神蹟…主禮者

祝福詩…賜福與你…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六章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