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2年5月2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潘日泉 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X2)
祢已挪去,我所有枷鎖,祢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我所有傷悲,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耶和華是我牧者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使我躺臥青草地 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 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 也必不怕遭害
在我敵人面前 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嘿嘿喲 嘿嘿喲 主祢與我同在 祢的枚和祢的竿 時時都安慰我
嘿嘿喲 嘿嘿喲 有慈愛跟隨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祈禱
聖經…申命記廿八章114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Are You Ready?』

經 文:申命記廿八章114
 1.要成為領袖,你準備好了嗎?
 2.領袖的特質
  a.成為一個讓人喜歡的人
  b.成為一個讓人尊敬的人
  c.成為一個有能力,智慧的人
 d.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e.成為一個有神恩膏的人
 聖經金句:申命記廿八章1314
13-14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祝福詩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慶祝八樓華語禮拜場所施工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