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2年5月13日母親節聯合禮拜

*聯 合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心中得安息
凡若勞苦背重擔的人 當就近我這來
我要賞賜恁得安息  得安息
我心內溫柔谦遜 恁當學我的款式
恁就能得到安息  得安息
因為我的擔是快 因為我的擔是輕
因為我的擔是快 因為我的擔是輕
凡若勞苦擔重擔的人 當就近我這來
我要賞賜恁得安息 得安息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宣召
聖詩…第65首 為著美麗的地面…
使徒信經
獻詩…媽媽的愛、媽媽與阿哥哥… 主日學
【主日學獻詩】
媽媽的愛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她疼我,為著子兒受苦拖磨
不曾叫阮心肝金子,只有惦惦給阮晟
我的阿母她疼我,雙手伸出攏透心肝
媽媽的愛這呢大,比山卡高 比海卡闊
媽媽的愛講無息,犧牲的愛 媽媽的愛


媽媽與阿哥哥
媽媽!媽媽!明朗的媽媽,媽媽!媽媽!喜樂的媽媽,
像一朵花的媽媽 讓我們一起唱首阿哥哥,
玫瑰花媽媽!夜來香媽媽! 鳳仙花媽媽!白蘭花媽媽!
小櫻桃花媽媽!向日葵花媽媽!媽媽的花名數也數不清
媽媽!媽媽!年輕又美麗的媽媽,媽媽!有時候也生氣,
我家的媽媽!世界上最好來,讓我們一起唱首阿哥哥

媽媽!媽媽!快樂的媽媽,媽媽!媽媽!歡欣的媽媽,
穿起圍裙的媽媽,讓我們一起唱首阿哥哥
青菜豆腐媽媽!紅燒排骨媽媽!什錦炒飯媽媽!三明治媽媽!
火腿煎蛋媽媽!咖哩雞肉媽媽!媽媽的菜單開也開不完。
媽媽!媽媽!又甜又鹹的媽媽,媽媽!有一點點吝嗇,
我家的媽媽!世界上最好來,讓我們一起唱首阿哥哥
讓我們一起唱首阿哥哥讓我們一起唱首媽媽我愛您
啟應文…第廿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6首 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青、少年團契獻詩】
思念媽媽
思念媽媽煮飯的香味 作夥披衫的日子
思念媽媽笑容真正美 疼阮付出妳自己
啊 無分日與暝 妳是我避風的港邊
妳疼的教示 妳疼的責備 為著阮的幸福無求自己富貴
啊 無分日與暝 想起妳在阮的身邊
妳笑微微 妳彼呢美 阮的心得安慰

聖經 馬太十二:50、路加二:4152、以弗所六:13
講道…耶穌盡孝道的榜樣…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1.本會100學年度第一學期獎助學金將於本主日母親節禮拜中頒發,祈神賜福他們。名單如下:
國中:洪婕菡、張心妤、楊昕、黃柏融、黃群哲,頒發獎學金2,000元。
高中:柯怡婷、陳立君、洪婕慈、陳頌宜、楊悧,頒發獎學金3,000元。
大學:吳宛燕、吳宛林、孫蕙湘、王俞元、洪堃惠、張雅純、張友偉、施詠文、林鈺芯、廖翊庭、白佳玉、蕭淵舫、蕭淵航、陳以恩、陳以理、蕭亞倫、楊舜翔、謝玲達、郭榮光、黃思庭、洪牧民,頒發獎學金5,000元。
神學院神學系:林瑞容,頒發獎助學金25,0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