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2012年5月6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主恩典夠我用
當我遇到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 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 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 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 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靜 靜 聽
靜靜聽,我要靜靜聽,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祂在靜靜聽,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331首 我做基督兵丁…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5首 耶和華,我堅固石磐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撒母耳記下八章1節,14節…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聖歌隊讚美】
為著紀念祂
主的晚餐已經為恁備辦,
來,請來紀念祂,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紀念我曾為恁犧牲生命,
紀念我怎樣疼恁,
紀念我怎樣死,
主曾講吃這餅來紀念我。

講道…主全然得勝…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餐…第218首 主!我今就近愛覲祢的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