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2 年5 月20 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 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倚靠祂就得幫助
哦 啦 ~~~~~ 主聽我祈禱 聽我的懇求 哦! 啦 ~~~~~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 我滿心 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美祂 我要讚
美祂 我滿心 快樂 我要讚美祂 我倚靠祂就免煩惱
43 靜 靜 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
…………第168 首 求主奮興教會…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十九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3 首 天下遍遍各邦國………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松年團契獻詩】站在於上帝的應允
1.站在於我君王基督的應允 使祂的讚美齊聲直到萬世
大聲吟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站在於上帝堅固應允
2.站在於上帝永不變的應允 當驚惶懷疑如風浪來攻擊
依靠上帝真活道理贏對敵 站在於上帝堅固應允
3.站在於永無失信主的應允 時時刻刻專心聽聖靈招呼
依靠賞賜一切的救主耶穌 站在於上帝堅固應允
副歌:站在 站在 站在於我救主上帝堅固應允

聖經…………馬太福音廿八章16~20 節………
  1.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
  2.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3.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4.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5.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聖歌隊讚美】確實的救恩
我每一日甲救主同行,平安祂賞賜我也攏知影,祂賜我喜樂祂
賜平安,信靠我主至聖君王,我真正感受主在引導,慈悲甲愛
疼祂嘛攏互我,我確實相信跟隨真神,建立我信仰倚靠我主。
確實的救恩,耶穌屬我,寶貴的救主,至聖至大,引導我腳步,
聽我祈禱,永與我同在,我主耶穌。我知主耶穌確實引導,用
祂真光照我頭前路途,我滿心感謝我欲唱歌,盡心盡力服事我
的主。確實的救恩,我欲謳咾,我心所信仰,我主耶穌,確實
的救恩,我欲唱歌,謳咾我救主!確實的救恩,我欲謳咾,我
心所信仰,我主耶穌,確實的救恩,我欲唱歌,謳咾我救主,
用我生命!謳咾我主,謳咾我主!


講道……………起造宣教的教會……………主禮者:陳茉莉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