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2年5月2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尤哈尼‧伊斯卡卡夫特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00 耶穌給你平安
在世間多多苦難 耶穌要做你真正幫助
祂要給你 祂要給你平安 從此到永遠
耶穌 耶穌 給你平安 耶穌給你真正平安
深深在你心裡 從此時到永遠
哦 耶穌給你平安

102耶穌祢疼我
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互你來引導

聖徒歡喜唱歌

來 大家來敬拜 哈利路亞 阿們 哈利路亞 阿們
大聲吟詩謳 咾哈利路亞 阿們 全地恭敬跪
佇祂面前歡喜 謳咾祂大慈悲 哈利路亞 阿們

宣召
聖詩…第275首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76首 時刻我欠用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不可氣呼呼
你豈曾滿腹委屈 感覺生活真鬱啐
你豈曾受人Ph                                                                                                                                                                                                                in-phong(戲弄) 感覺做人真冤枉
不免氣phut-phut(呼呼) 凡事上帝看出出 凡事上帝看出出
不可太kek-kut 萬事上帝有定律
你豈曾心情鬱啐 滿腹怨氣無處出
你豈曾受人冤枉 滿腹痛苦無處說
不免氣phut-phut(呼呼) 凡事上帝看出出 凡事上帝看出出
不可太kek-kut 萬事上帝有定律 萬事上帝有定律

聖經路加福音十九章110節…

  1. 耶穌進了耶利哥,正經過的時候,
  2. 有一個人名叫撒該,作稅吏長,是個財主。
  3. 他要看看耶穌是怎樣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見,
  4. 就跑到前頭,爬上桑樹,要看耶穌,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
  5. 耶穌到了那裡,擡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
  6. 他就急忙下來,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
  7. 眾人看見,都私下議論說:他竟到罪人家裡去住宿。
  8. 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9.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10.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聖歌隊讚美】
咱是一場戲
咱親像一場戲 搬給世間人看
呣管好戲抑是歹戲 攏愛搬好自己的角色

咱親像一場戲 搬給天使來看
呣管好看抑是歹看 攏愛打拼做完戲

這場戲 傷心離苦、歡喜苦楚
這場戲 有時敢若親像一陣西北雨
有時擱親像天邊的彩雲 咱是一場戲 親像一場戲
講道…基督救恩擺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