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2012年5月6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 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上帝能夠成就一切 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2528節…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講道…中繼之愛…主禮者:陳清發 牧師
聖餐
奉獻…第218首 在此我能瞻仰救主慈容…
報告與介紹
祝福詩…賜福與你…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