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012年7月2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戴慧婷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70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73我和我的厝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43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61首 聖父上帝站天頂…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338首 願我能愈愛祢,我主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申命記十一章815節…


【聖歌隊讚美】
祂看顧細隻鳥仔
為何我感覺孤單 為何黑雲遮我 為何我感覺失志
渴慕溫暖家庭  你心內豈有耶穌 祂是我好朋友
祂看顧細隻鳥仔 閣我知祂看顧我
祂看顧細隻鳥仔 閣我知祂看顧我
你的心嘸免掛慮 主輕聲安慰我
閣息佇祂的翅下 無驚惶無僥疑
所行的路主引導 閣我相信我主
祂看顧細隻鳥仔 我亦知祂看顧我
祂看顧細隻鳥仔 閣我知祂看顧我
當我遇著大試煉 心內悲傷憂悶 歌聲未凍安慰我 盼望攏總消失 
我近倚好朋友耶穌 祂互我得自由
祂看顧細隻鳥仔 我亦知祂看顧我
祂看顧細隻鳥仔 閣我知祂看顧我
吟詩因為我快樂 吟詩我得自由 耶穌看顧細隻鳥仔
閣我知 我知 閣我知祂看顧我 祂看顧我
講道…尋得幸福的路(ru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