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許敏政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祢與阮同在
每一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走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 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走天路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尊崇祢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祢名字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稱頌祢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祢名字
耶和華祢至大 當受大讚美 祢的大無法測度
從此代到彼代讚美祢大作為 報揚祢大權能直到萬世代
 
 
敬拜祂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我舉雙手敬拜祂,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祂名值得尊崇,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聖詩 …第152首 我來朝覲祢,救贖我的主
主禱文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76首 時刻我欠用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憑祢意行
憑祢意行,主!憑祢意行!
主,祢是陶匠,我是泥土,
陶我與造我,照主旨意,我在此等候,虔誠候主。
憑祢意行,主!憑祢意行!鑒察試驗我,就在今天,
求主洗潔我,皎白如雪,我謙卑跪下,在主足前。
聖經 箴言廿二章6節;約翰福音十四章6
【聖歌隊讚美】
信心希望與歡喜
信心做路標 人生希望光照 求祢使我親近祢得歡喜
我欲活在愛內面
創造大主宰 燦爛至聖明星 伴我一生一世 導我無失迷
信心做路標 人生希望光照 求祢使我親近祢得歡喜
我欲活在愛內面
至聖之上帝 坐在天頂寶座 指示奧妙道路 來教我行好
信心做路標 人生希望光照 求祢使我親近祢得歡喜
我欲活在愛內面
講道…生命的教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