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28日華語禮拜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主禮者:卡照.撒都 牧師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幸 福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 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 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 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美祢 祢是榮耀君王

#天上地下 合一敬拜 歡呼 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x2)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我知誰掌管明天

1.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 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 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2.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或遭遇貧苦飢餓

那看顧麻雀的恩主 必隨我時刻看顧

我前程雖經歷水火 或快樂或有災禍

但我主引導我路途 祂寶血將我塗抹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一章14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講 題:『跨文化的宣教』

 

 

經 文:約翰福音一章14

 

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有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一14)

教會的本質

宣教不是教會的附屬品,教會是因被差遺而存在,因宣教而建立自己。

 

烈納(K.Rahner)說「每個基督徒都是使徒,使徒的責任就是把基督的真理應用到不同的文化背景中,耶穌的禱告說:「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耶穌說「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廢掉乃是成全。」(太五17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一章14

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有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