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2年10月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47首 我的上帝,我的君王…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十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7首 主耶穌,我欲倚靠祢…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提摩太後書二章21節…
 
【聖歌隊讚美】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講道……每一個人都是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